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從歲首到年終


曲詞:許紫燕

從歲首到年終,
祢的眼目總看顧我;
從歲首到年終,
祢的眼目總看顧我。

祢賜下秋雨春雨
給這片曾無比乾涸荒涼之境,
教那早已枯萎的一切,
再次得到生機。

從歲首到年終,
我必讚頌祢的恩惠;
從歲首到年終,
我必讚頌祢的恩惠;

祢為我解去心裏的苦困,
從深谷裏把我拯救,
領我走上正路,導我前行,
教我不再迷途。

從歲首到年終,
祢的眼目總看顧我;
從歲首到年終,
無論在日與夜,
祢的恩惠總不間斷,
總充足的臨到。

從歲首到年終,
我的福杯也都充滿。

Downlo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