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苦痛中的禱告



       曲詞:許紫燕

親愛主,我此刻很難過,
似有重擔壓在心頭,
內裏有千百個問號,
怎麼都拋不去。

世間的種種苦痛,
眾生的種種無奈,
烙印於心裏的傷痕,
教世界變得灰暗。

神啊,求祢把恩光普照,
讓我再次得見希望,
求祢用慈愛消解我內心的悲痛,
讓它得到安息。

請給我信心可跨過
流淚痛苦的幽谷,
助我緊握祢不變的應許,
繼續走這旅程。


Download

朋友突然身故,心裏很難過,他的親人想必更難受;
這是我為他們與自己的禱告。
願逝者安息,生者有力繼續走人生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