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2011

無憂旅程


                             曲詞:許紫燕

影兒問我山峰有幾高
重有幾時先至可以攀得到?
我垂頭道我未能預告,
成功不是我可控。

風兒掠過,輕輕笑幾聲,
謂我山巒伏佈險滔滔;
我抬頭道:我未曾懼怕,
群山險峰我闖得過。

不畏山高,不懼險途,
從未驚怕,我踏步上路;
即使會跌倒於荊蕀滿佈路途,
仍舊可再度提脚步。

休來問那山峰有幾高,
莫理幾時先至可以攀得到;
有神同伴旅途極美,
何不享受這行程。

不須畏山高,不要懼險途,
毋用驚怕,踏步上路;
即使會跌倒於荊蕀滿佈路途,
仍舊可再度提脚步。

休來問那山峰有幾高,
莫理幾時先至可以攀得到;
有神同伴縱是行萬里,
仍能將憂慮都拋去。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do …

Downlo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