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詩篇十六篇5至11節(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普通話)


曲:許紫燕

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
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
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
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
我的心腸在夜間也警戒我。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
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致搖動。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快樂;
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
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
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永遠的福樂。


Download
Midi (Melody 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