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步上紅地氈


曲詞:許紫燕

()紅紅地氈,領我走到台前,
讓人共知,您我決心永伴隨;
悠揚樂韻,共每聲祝福句,
陪伴我倆開展這旅程。

()紅紅地氈,領您走到台前,
讓人共知,您我決心永伴隨;
未來日子,要共您挽手興建,
神贈與我倆愛的家園。

()盼良辰美景永存留,
濃情似酒醉一生,
願心中的熱愛,永不轉冰冷,
時刻都溫暖您的心。

()無求這生豐足過,
唯求倆心永相親,
願今天的您,共今天的我,
按主的吩咐永相愛。

()無論禍福也願和您一起過,
無論日子怎樣仍愛您一世,
無論是苦或甜,都跟您共嚐,
重擔與您相分擔。

來日或需一起迎接風跟雨,
寒流或會至,艷陽四處不見,
但無論是雨或晴,不改這份情,
誓約永遠堅守。

求神今天見證這誓盟,
從此刻起,作我家之主,
容讓我倆廝守到白頭,
共證主恩深厚。
求神讓我倆廝守到白頭,
共證主恩深厚。

*To dear Dorothy and Kevin.  May God's blessings be with you all the time. ^-^

Download
Midi (Melody 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