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何處是我家?

曲詞:許紫燕


沉醉於歡笑聲,沉醉於燈影美景,
沉醉於街中某紛擾角落。
沉醉於工作中,沉醉於夜夜笙歌,
醉於攀不到星海裏邊。

在某一天,這心卻突然驚醒,
高呼要找那歸家路徑,
這顆醺醉心,卻顕得有點驚惶,
全為四周似無可依處境。

***何處是我家?何處是我家?
是遠遠巍巍大國吧?
何處是我家?何處是我家?
是那破碎夢兒搖籃吧?
何處是我家?何處是我家?
是這片借來地土吧?
何處是我家?何處是我家?
是異國異域異鄉吧?***

欲重醉於歡笑聲,重醉於燈影美景,
重醉於街中某紛擾角落。
重醉於工作中,重醉於夜夜笙歌,
醉於攀不到星海裏邊。

但這顆心卻拒絶再度昏睡,
高呼要找那歸家路徑,
這顆醺醉心,卻始終帶點驚惶,
全為四周已無可依處境。

***

何處是我家?
何處是我家?
何處是我家?
啊...

Download
Midi (Melody 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