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迷羊之歌

     曲詞:許紫燕

如迷羊走失荒野,
我浪蕩在世途,
尋找美麗草原,
卻碰上了荊莿;
受了許多的傷害,
墮進痛苦深淵內,
找不到出路,沒有盼望。

某天我聽見祢聲音,
在切切呼喚我,
是祢為我攀山涉水,
要帶我回家去!
我是那麼的不配,
祢卻不捨棄我,
更讓我安躺於
祢的清澈溪水邊!

祢將我抱在祢懷中,
替我拭去罪垢,
用祢話語潔淨我,
治愈我的傷痛!

祢將我抱在祢懷中,
像初生的嬰孩,
餵養我,看顧我,
盼我茁壯成長!

祢這麼的愛我!
教我怎麼報答?
我要一生一世隨著祢,
永遠不再走遠!

祢這麼的愛我!
我要以一生作奉獻;
永遠也順服祢,
謹遵祢的旨意!

永遠也順服祢,
謹遵祢的旨意!

Download
Midi (Melody 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