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浪子心聲

                                 曲詞:許紫燕

活在世間,每天也衝衝衝,
勞累困擾,一點也不輕鬆,
像那浪子離開福蔭,
落得飄泊身世

心裏極渴想,重回到祢懷內,
能再仰望祢的慈容,
但罪咎卻教我心灰意冷,
不敢奢望祢的寛恕。

祢卻用慈繩愛索套緊我,
慢慢牽引我回頭;
縱是遇上險境,
也伴我同行,
替我解開憂困。

祢是王,我的主,
卻為我甘心捨尊貴,
我無法報答祢為我犧牲的一切,
只能終生獻上頌讚。

是祢用慈繩愛索套緊我,
要讓我一生都不走差錯;
縱是遇上險境,
也伴我同行,
替我解開憂困。

祢是王,我的主,
卻為我甘心捨尊貴,
如何能報答祢為我犧牲的一切,
唯有順服祢,聽候祢的差遣,
容讓祢改變塑造我!

永遠順服祢,靜候祢的差遣,
任由祢改變塑造我!

Download
Midi (Melody 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