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求祢把我放在心上


曲詞:許紫燕

求祢把我放在心上,
求祢不要默然不語,
求祢把我再一次放在心上,
求祢不要數點我罪過。

求祢把我放在心上,
求祢不要視而不見,
求祢把我再一次放在心上,
求祢不要忍心撇下我。

求祢再用祢臉光光照我,
用祢大能膀臂抱緊我,
求祢再讓我躺於祢蔭下,
讓我心可安息。

求祢把我放在心上,
求祢拯救我脫離兇惡,
求祢把我再一次放在心上,
求祢施恩,寬恕我罪過。

求祢再用祢臉光光照我,
用祢大能膀臂抱緊我,
求祢再讓我躺於祢蔭下,
讓我心可安息。

求祢把我放在心上,
求祢拯救我脫離兇惡,
求祢把我再一次放在心上,
求祢施恩憐憫寬恕,
容我一生得享祢大愛。

Download
Midi (Melody 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