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天天天晴

曲詞:許紫燕

往日每遇到挫折苦困,
常嗟嘆怎麼總是我,
生命中各樣快慰境況,
為何不可天天都探訪?

但神藉每一次流淚與失意,
來讓我看見祂總看顧.
是神藉每一次流淚與失意,
讓我得知祂永不改變.啊...

縱使今天天空不放晴,
明瞭神愛未變異;
縱使今天鮮花不吐艷,
仍確信祢滿有恩典。
要如同空中飛鳥唱不停,
頌讚祢未間斷;
如同夜空星星盡力閃耀,
願為祢獻奉我所有。

***我心中的天空總放晴,
神慈愛永未變異;
我心中的鮮花總吐艷,
常見證祢滿有恩典。
要如同空中飛鳥唱不停,
頌讚祢未間斷;
如同夜空星星盡力閃耀,
願為祢獻奉我所有。***

如同夜空星星盡力閃耀,
願為祢獻奉我所有.


Download
Midi (Melody 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