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靠着基督愛下去

曲詞:許紫燕

愛不下去,你說你愛不下去,
心中愛火,就似盡已熄滅;
太多舊帳,無能力去清算,
懷內留低只有痛苦唏噓。

曾深信他是神為你預備,
然而此刻卻懷疑是否主心意;
曾深信定能相愛直到白頭,
然而今天卻害怕再共對一刻!

心縱想可繼續愛下去,
卻害怕美夢再一次幻滅,
就似是已走進絕路,
沒法前行,只可退縮!

如誰都不懂得怎救助你,
無人能伴你衝開困境?
無人可溫暖冰封的心,
來讓愛火重燃。

期盼您想起基督的愛就是這樣,
無論受了多少傷害,仍不退後;
唯願您於心底仍然深深相信,
神必會協助您,
尋獲那未能看見的出口!

若你今天驟覺愛似非所愛,
沒有力量,高呼愛不下去,
但願您倚靠着神不熄的大愛,
嚐試愛下去。

願你可靠着神不熄的大愛,
終一生愛下去。

Download

*聽見一些朋友如我一樣,在婚姻生活中有着許多挣扎;但請相信若是倚靠着神,這些困境絕不是絕路。
婚姻中沒有輸贏之分,若非雙贏,便是倆敗俱傷。二人同為一體,絕沒有獨善其身的可能。
婚姻也是魔鬼最希望破壞的人際關係,不獨影響兩個人,也破壞雙方家人,朋友,教會弟兄姐妹間的關係,更甚者會影響我們與神的關係。 
愛不可愛的人,特別是那些傷害我們的人,實在不容易;但耶穌基督已為我們作了榜樣,愛了這個"我"。我的配偶也許在我的眼中有十萬個不是,但想想其實在神眼中我也是不相伯仲;求神讓我們都先學習看見自己眼中的樑木,不要先着重挑去配偶眼中的剌。學習像基督一樣,即使受傷害,仍然愛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