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親眼見祢

曲詞:許紫燕


如幼小的花朵,活在溫室裏,
從未遇上風急雨暴;
無從得悉祢的美善,權能共智慧。

如那井底之蛙,
只能望見頭上那一小片天空,
無從得知祢的創造,是那樣偉大。

如今我置身風暴裏,
才得見祢大能膀臂,
跳出了安居的水井,
才驚覺我是多麼渺小。

***誰竟於祢創造萬有時,
曾窺看祢鋪設天與地?
誰能明瞭祢的計劃,
作過祢的謀士?

我要俯首祢面前,
頌讚祢永不間斷;
因從前我是風聞有祢,
但今天卻是親眼見祢。***

***


從前我只是風聞有祢,
但今天有幸親眼見祢。

Download
Midi (Melody 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