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獻上我的五餅二魚(普通話)


曲詞:許紫燕

手拿著五餅和二魚,跑到祢跟前,
那小孩子哪會猜到,祢竟用它們餵飽五千人。
把兩個小小的銅錢奉獻出來,
那窮寡婦哪會猜到,能得到祢的誇讚。

啊!不管我的力量是多麼渺小,
只要奉獻在祢手裏,就可以成就大事情。
啊!不管在世人眼中我是那麼微不足道,
但祢卻把我看為珍寶!

把我的五餅和二魚,放在祢跟前,
盼望祢也使用它們,來餵飽飢渴的靈魂。
把我小小的才幹奉獻出來,
盼望有天,也能得到祢的誇讚。

啊!不管我的力量是多麼渺小,
只要奉獻在祢手裏,就可以成就大事情。
啊!不管在世人眼中我是那麼微不足道,
但祢卻把我看為珍寶!

把我的五餅和二魚,都放在祢跟前,
懇求祢也使用它們,來餵飽飢渴的靈魂。
把我小小的才幹都奉獻出來,
盼望在與祢相聚的那一天,
就像那窮寡婦一樣,
也能夠得到祢的誇讚。

盼望在與祢相聚的那一天,
就像那窮寡婦一樣,
也能夠得到祢的誇讚。

Downlo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