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白衣裳


                    曲詞:許紫燕

白衣裳,很漂亮,
但我卻害怕穿上,
因恐怕與世界格調不相似,
且難以去清洗。

救主賜我雪白的衣裳,
聖潔無瑕,更能光照世界,
但我卻害怕把它穿上,
走進黑暗裏。

其實我不需懼怕,
因主的寶血已蓋我,
其實我不應懼怕,
當信祂可以勝過一切。

我要穿上這件白衣裳,
為祂作見證,
讓每雙眼睛都看見,
祂的豐富恩典。

我不再怕進入黑暗處,
不怕失去美麗相,
因救主必會保守我,
免我沾上罪垢。

其實你也不需懼怕,
因主的寶血已遮蓋你,
其實也不應懼怕,
當信祂可以勝過一切。

盼你也穿上你那件白衣裳,
為祂作見證,
讓每雙眼睛都看見,
祂的豐富恩典。

為祂緃要進入黑暗處,
也不怕失去美麗相,
因救主必會保守你,
免你沾上罪垢。

白衣裳,多漂亮,
請不要害怕穿上,
!一起披上這衣裳,
為祂光照世界。

Downlo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