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期待再會時

曲詞:許紫燕

是真的千般捨不得你,
但確信有日會再相見;
如所有旅程,總有終結;
別了,我先歸去 (我的親愛)。

人生之旅,能有你同行,
是恩主給我極美福氣;
能於世上,共你分享主的愛,
是多麼美好!

是真的千般捨不得你,
但確信有日會再相見;
如今雖要暫別分離,
但卻不需悲痛。

因今天的我(你)乃安息於主懷內,
在樂園裏靜候祂作王,
待新天新地降臨時,
便共你(我)再次高歌讚美。

是真的千般捨不得你,
但確信有日會再相見;
請你(必會)記下別後的一切,
來日在那天家裏,
共我(你)細味從前。

期待共你再次聚首,
一起細味從前。

Download

*這個星期收到了兩個人的逝世消息,碰巧都是因為患上腦腫瘤,一位是教會的姊妹,與腫瘤搏鬥了十載,另一位是朋友的學生,只有十歲 ...
願她們此刻都安息主懷,更願神親自安慰她們的親人。期待與她們在天家再聚首一堂,再沒有淚水,沒有傷痛。
*My family and friends, Everybody will die but nobody knows when will that happen.  Just in case I don't have chance to share my thoughts with you.  This is a song for you to sing in my funer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