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生命的糧(約翰福音六章35節)(普通話)

                                                                                      曲詞:許紫燕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
到我這裏來的,必定不餓;
信我的,永遠不渴。」(x2)

啊,今天你心若感到空虛,
快打開心門,讓祂進去;
祂就要讓你的靈得飽足,
永不再缺乏。

耶穌說:「我就是生命的糧,
到我這裏來的,必定不餓;
信我的,永遠不渴。」

Downlo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