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

曲詞:許紫燕

感謝祢風雲多變,
感謝祢陰晴沒法預期,
因看風的必不撒種,
望雲的都不會收割;

感謝祢我不能猜透
未來一切的際遇,
我心因此滿載希望,
相信明天可以更好。

其實我不需要知道未來,
只需知祢是永活的主,
祢滿有大能且愛我,
永遠在我身伴;

其實我不需要掌握我命途,
只需將一切交祢手裏,
如若有祢為我掌舵,
我還需怕甚麼!

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
祢給我平安像江河,
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
祢給我喜樂泉源,

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
祢給我盼望安慰,
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
祢給我勇氣面對將來。

明天會如何變得不重要,
當我緊握祢的應許,
人生每段路都必定會
滿佈祢的恩典。

***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
祢了解我比我更多,
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
我所需要,祢早早供應,
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
祢給我豐盛生命,
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
祢給我永生福氣***

***

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
有祢勝過擁有一切,
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
我要單單倚靠祢!
因我的好處不在祢以外,
我要單單倚靠祢!

Download
Midi (Melody 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