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當我還在母腹裏(普通話)


          曲詞:許紫燕

當我還在母腹裏的時候,
在我還未成形以前,
祢就已經鍳察我,認識我,
我的一切祢都知曉。

就是我每一根頭髮,
祢都曾一一數點過,
祢所定下的日子,
我還沒有度一日,
就都已經記在祢的冊上。

啊!天離地不管有多麼高,
也比不起祢無限的慈愛,
啊!東離西不管有多遙遠,
也超不過祢無盡的恩惠。

就是母親竟忘了她兒女,
祢卻永遠也不把我遺忘!
啊!我的神,我慈愛的天父,
我一生一世都要稱謝祢,
盡心盡意盡力去榮耀祢,
直到永永遠遠!

Download
Midi (Melody 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