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奇妙的話語

                        曲詞:許紫燕

如一條小毛蟲,要吃下許多的嫩葉,
才可吐出幼絲,變成蝴蝶;
我也要努力把祢話語,都記在心房,
才可從舊我中蛻變成祢有用的器皿!

祢的話語是那樣甘甜,滿有大能力,
祢的話語是那樣豐富,讓我靈飽足,
祢的話語是那樣清純,能潔淨我心靈,
祢的話語是那樣珍貴,遠勝世上一切!

我要努力把祢的話語,都記在心房,
時刻思想,盡力實踐,讓它更新我心意。

祢的話語好像甘霖,能滋潤我心田,
更使那剛硬心腸,化成柔軟黏土;
祢的話語好像寶劍,能把罪惡粉碎,
更使我變得剛強,漸成為祢精兵!

我要努力把祢的話語,都記在心房,
時刻思想,盡力實踐,讓它更新我心意。

我要努力把祢的話語,都記在心房,
讓它塑造我成為祢有用的器皿!

Download
Midi (Melody 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