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若我先回家

              曲詞:許紫燕


若今天我先歸家去,
請不要感到太傷悲;
因我是在主裏安睡,
息了世間的勞苦。

若今天我先歸家去,
請不要感到太唏噓;
不必慨嘆世間事無常,
人無力擺脫生關死劫。

人生於世,不可以掌握命途,
但有著盼望,便能隨遇而安;
無須驚怕終要撒手塵寰,
無懼放下牽掛的一切!

若今天我先歸家去,
請謹記主愛沒有減半點;
盼你緊握恩主手不放,
來日與我天家相見。

人生於世,不可以掌握命途,
但有著盼望,便能隨遇而安;
無須驚怕終要撒手塵寰,
無懼放下牽掛的一切!

若今天我先歸家去,
請深信主愛沒有減半點;
你要緊握恩主手不放,
來日與我天家相見。

若今天我先歸家去,
你要好好活下去


Download
Midi (Melody Only)

1 comment:

  1. Very touching. So true. Like my husband always reminds me, we need to fix our eyes on the eternit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