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9, 2011

蛻變


                  曲詞:許紫燕


雖巳相信主,承認我需要這救恩;
也願意為祢,作世界的光。

可惜每當有困阻,便難以謹守祢的話;
更讓那舊我又再度操控我的心。
沒法面對,怎麼竟一再跌入罪網內,
但祢郤總再把我尋回,並勉勵我悔改:

不要再犯罪,平平安安的歸去,
從此以後當跟隨聖靈引導;
不要再犯罪,別再讓我為你擔憂,
當知我已為你負上重價。

神啊!我願意為祢作改變,
容讓這世界得知我屬於祢;
期盼有天,軟弱的我終會因祢變剛強,
能為祢堅守走窄路徑。

不再去犯罪,平平安安心得釋放,
從此以後都跟隨聖靈引導;
不再去犯罪,莫再讓祢為我擔憂,
心謹記祢為我負上重價。

神啊!我願意為祢作改變,
容讓這世界得知我屬於祢;
期盼每天,軟弱的我總會因祢變剛強,
能為祢堅守走窄路徑。

神啊!我立志為祢作改變,
無懼這世界得知我屬於祢;
唯盼每天,軟弱的我總會因祢變剛強,
能為祢堅守走窄路徑。
無愧恩主的愛共恕。

Download
Midi (Melody 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