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求祢使我


曲詞:許紫燕


當世間彷彿漆黑一片,難以找到祢的美善,
求祢把恩光普照,容我看見希望。
當四周紛擾不息不斷,無法找到片刻恬靜,
求祢對我說話,讓我靈安穏。

如若我心被世俗吸引,漸漸離別祢,
求祢用慈繩共愛索,帶領我回家。
如若我的嘴巴不聽話,沒半點節制,
求祢助我勒住舌頭,教導我說合宜的話。

請使我這雙眼睛能看見祢的美善,
請使我這雙耳朶能聽見祢的聲音,
請使我這顆心能切切愛慕祢,
請使我這張嘴能天天讚頌祢。 x2

請使我這雙眼睛,這雙耳朶,
這顆心和這張嘴,
全都歸向祢。
我的這雙眼睛,這雙耳朶,
這顆心和這張嘴,
全都只屬祢。

Download
Midi (Melody 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