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我願意(回應神的愛)

曲詞:許紫燕

神眷顧,讓我得享新生命;
神恩手,每刻都拖帶導引。
常盼每天可以盡心竭力去
回應神大愛,學效我主式樣。

我願意以神為我家之主;
我願意在基督身體裏作肢體。
我願意共你一起手挽手走天路,
並決心學習彼此配搭,見證主愛。

塵世裏,或有許多的憂患,
人生中,也許苦杯處處。
神願你我彼此關顧、教導、督責、勵勉,
靈裏互建,共證主深恩。

我立志,以神為我家之主;
盡力在基督身體裏作肢體。
不退縮,共你一起手挽手走天路,
下決心,實踐彼此配搭,見證主愛。

直到祂再來,直到祂再來。
我願意!

Download
Midi (Melody Only)
MMO with Melody(Special thanks to Alan Tang for arranging this for our fellowshi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