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我的良人,我的佳偶

曲詞:許紫燕
(獻給親愛的黃偉東伉儷)

回首往昔日子,
和您同甘共苦;
靠著神恩典結伴同行,
互相扶持到今天。

常因為您感謝救主,
賜我如此一半;
分擔我苦痛,勉勵我前行,
為我解去憂傷。

那日無情風霜擊打我倆,
幸有您相擁,才不感到冰冷;
狂風吹掉我的一切,
幸有您不離不棄!

我的良人、我的佳偶、
園中蘋果、心裏鴿子,
您是神給我最大賞賜,
是我滿溢的福氣。

我的良人、我的佳偶、
園中蘋果、心裏鴿子,
我願能跟您走到白頭,
攜手相扶到老;
盼望能跟您走到白頭,
攜手相扶到老。



一:寫這首歌的時候正思念著黃Sir夫婦,寫罷想起了更多的主內佳偶:Ellen Kinman, 郭牧師夫婦,玉英與世強,Ken 與 Carrie, Fred Ada, Stella 與 Thomas, Gloria 與 Simon, Jimmy 夫婦, 溫偉耀博士夫婦... 願神的平安與喜樂,常與您們同在。




Downlo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