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不枉此生

曲詞:許紫燕


時間每分每秒地過去,
不會稍作停留;
年月每每瞬間便飛走,
不可以掌握於我手。

縱有許多宏大的志願,
轉眼不可再衝刺;
黃土中一個我躺卧,
結局就是如此。

毋用抱怨匆匆一世便過去,
當知這是旅程;
唯願確信主早已為你我,
於天國預備了地方。

勞苦一生,若是為主努力,
定有冠冕存留;
何須慨嘆,兩手空空歸去,
遺憾滿載於心裏。

期望你我懂得珍惜分秒,
盡力實踐主所吩咐,
來日縱要安息主裏,
仍能說這生不枉過。

期望你我懂得珍惜分秒,
盡力實踐主所吩咐,
來日縱要安息主裏,
仍能說這生不枉過。

Download
Midi (Melody Only)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