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沒有您,沒有這個我

曲詞:許紫燕
(To dear Merry and Daniel, Happy 15th Anniversary! ^-^)

時光走遠,韶華不可追,
和您共渡的年頭彷似夢,
回想一切,我深慶幸
這天仍能共您於一起。

從緊張驚怕,變成熟習老練,
從猜想估計,變成能清楚透視,
從不知所以,到彼此配合,
歲月就這麼飄過。

或許巳沒有那些浪漫情懷,
變得似開水一般乏味清淡,
但其實我對您的愛情,只有加增。

或許巳沒有當天美好的長相,
變得似苦瓜一般不好看,
但其實我仍是那個珍惜您的我。

二人成為一體,是那天的誓約,
在我心裏,常常迴響;
二人成為一體,禍與福不變異,
願這一世,都相親愛。

十五載就這麼匆匆走過,
有辛酸,有痛苦,卻有更多歡笑,
其實我常為了有您暗中感恩。

十五載就這麼匆匆走遠,
我卻已將每一刻銘記於心裏,
留待與您一起獻上頌讚。

二人成為一體,是救主的吩咐,
共您早已不可分您或我,
二人成為一體,是那麼的奧妙,
共您早已不可分割。


十五載就這麼悄悄走過,
與您於不覺不知裏漸契合,
神大愛已使我倆融為了一體。

願緃使我沒有講,您都清楚知道,
您已變得沒有東西可取替,
要是沒有您,沒有完整的我!

與您成為一體,是救主的恩賜,
看您使我,變得多美!
與您成為一體,是那麼的美善,
看我跟您,變得多美!

十五載,雖就這麼悄悄走遠,
我的心仍期待與您共創未來,
仍願意跟您分享一切。

日子繼續這麼無聲走遠,
盼您每天也聽到這心聲廣播:
在餘下每個朝夕和晚上,
我仍渴望跟您挽手過。

在餘下每個朝夕和晚上,
我仍渴望牽您手走過。


*註一:This song was written for Merry and Daniel, but I think they won't mind if there's anyone else who would like to sing it to his/her partner. ^-^  With a bit changes in the melody and the number, it should be singable from 10th to 99th Anniversary.  Feel free to change the year to the one suits you.  :P
*註二: If you are not so energetic as Merry and Daniel, you may want to change the words to "邁向未來" or "渡那餘年". Choose the version suits your age and situations la. Cheers. ^-^
註三:Daniel arranged a wonderful version in mp3 for Merry. Really want to share it when I got more space in the server. 


Downlo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