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祢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普通話)

曲詞:許紫燕


祢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在那茫茫黑夜裏,照亮我腳步,
讓我能繼續往前走。

祢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雖然沒答應讓我看清遠遠的前方,
卻讓我心能有平安。

縱然太陽不見了,月亮星辰都消失,
祢的話卻永遠長存。
時刻照亮我人生每一段路程,
領我走回祢懷抱。

祢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只要緊緊握着祢給我的應許,
就能勇敢走生命路。

縱然太陽不見了,月亮星辰都消失,
祢的話卻永遠長存。
時刻照亮我人生每一段路程,
領我走回祢懷抱。

我要緊緊握着祢給我的應許,
勇敢地走那生命路。
我要緊緊握着祢給我的應許,
勇敢地走那生命路。

Download
Midi (Melody 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