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願榮耀歸神


曲詞:許紫燕


願榮耀歸神,願榮耀歸神,
願榮耀都再度歸與萬有的主。
願榮耀歸神,願榮耀歸神,
願榮耀都再度歸與創造萬有者。

是祢創造了天與地,並世上每一角落,
內裏每個細節也都經祢悉心打點。
我是祢所創造,是祢偉大的創造,
是按著祢的肖像造成,代祢管理萬物。

願榮耀歸神,願榮耀歸神,
願榮耀都再度歸與賜救恩的主。
願榮耀歸神,願榮耀歸神,
願榮耀都再度歸與慈愛救主。

為了救贖我的性命,祢放下了尊貴,
獨個降世,飽經憂困、無助與絶望;
祢為我捨性命,背負我的重罪,
靠著祢的永活大能,我得享新生。

願榮耀歸神,願榮耀歸神,
願榮耀都再度歸與善美的主。
願榮耀歸神,願榮耀歸神,
願榮耀都再度歸與永活救主。

祢是配得讚頌,永遠配得讚頌,
願這世上每張口都高唱願祢是王”!
祢是我的主宰,永遠是我的主宰,
為祢我甘放下自由,任祢吩咐差遣。

願榮耀歸神,願榮耀歸神,
願榮耀都再度歸與至高的主。
願榮耀歸神,願榮耀歸神,
願榮耀、尊貴、共權能,
全都再度歸於祢。

Download
Midi (Melody 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