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福杯滿溢

曲詞:許紫燕

(男)茫茫一生中經過許多失意,
源源挫折早使我乏力去闖;
猶如於黑暗裏覓那路徑,
迷失了方向。

然而恩主親手替我解開苦困,
還重新加給我力量信心,
無窮祝福已是未能盡訴,
還讓我遇上你。

謝謝你應允跟我開拓新生,
共我興建一個温暧的家,
伴我走那未來所有路徑,
同甘苦相眷顧。

(女)原來恩主的心意是沒法猜透,
然而祂的恩典却絶未缺少,
無窮祝福已是未能盡訴,
還讓我遇上你。

願意跟你開拓璀燦新生,
共你興建一個温暧的家,
伴你走那未來所有路徑,
同甘苦相眷顧。

(合唱)願意跟你開拓璀燦新生,
共你興建一個温暧的家,
伴你走那未來所有路徑,
同甘苦相眷顧。(x 2)
       
求恩主見證。

Download
Midi (Melody 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