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我們的誓約

曲詞:許紫燕

婚禮版

這一天,在恩主祭壇前,
要與您訂下這終生契約,
神為我作見證,這是我心裏話,
是我對您的誓言:

我願意跟您結作夫婦.
作您終身的伴侶,
成為您知己,永以您為榮,
一生不變遷

用我一生保護您,願意一世尊重您,
盡我心與力去愛惜您,專一向您
遇上失意不用怕,在您身邊總有我,
為您送上安慰,替您分憂

甜酸苦也與您共嚐,
同分享歡笑,分擔痛楚;
縱會遇上疾病和禍困,
我也在您身邊。

用我一生保護您,願意一世尊重您,
盡我心與力去愛惜您,專一向您。
遇上失意不用怕,在您身邊總有我,
為您送上安慰,替您分憂。

從此以後,您是我的一半,
按神吩咐,成為一體,
無分您我,永不可分割,
直到今生終結。(x2)


這是我們的誓約。

*This song is written for wedding, but if you change the word "這" to "那" in verse one, it may be an anniversary or daily love song to your partner too.  Well, our wedding vows should not be limited on the wedding day, right?! ^-^

Download
PDF (齊唱)
PDF (合唱)
Midi (齊唱)(Melody Only)
Midi (合唱)(Melody Only)


結婚紀念版



那一天,在恩主祭壇前,
我與您訂下這終生契約,
神為我作見證,那是我心裏話,
是我對您的誓言:

我願意跟您結作夫婦.
作您終身的伴侶,
成為您知己,永以您為榮,
一生不變遷

用我一生保護您,願意一世尊重您,
盡我心與力去愛惜您,專一向您
遇上失意不用怕,在您身邊總有我,
為您送上安慰,替您分憂

甜酸苦也與您共嚐,
同分享歡笑,分擔痛楚;
縱會遇上疾病和禍困,
我也在您身邊。

用我一生保護您,願意一世尊重您,
盡我心與力去愛惜您,專一向您。
遇上失意不用怕,在您身邊總有我,
為您送上安慰,替您分憂。

從此以後,您是我的一半,
按神吩咐,成為一體,
無分您我,永不可分割,
直到今生終結。(x2)


這是我們的誓約。


Download
PDF (齊唱)
PDF (合唱)
Midi (齊唱)(Melody Only)
Midi (合唱)(Melody 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