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生命GPS

                    曲詞:許紫燕

誰是你的導航系統,領你走生命路,
在旅途中給予指引,提示正確方向;
無論你有否聽從,從不間斷給予忠告,
助你尋回當走的路,讓你有快樂旅途?

神是我的導航系統,領我走生命路,
在旅途中給予指引,提示正確方向;
無論我有否聽從,從不間斷給予忠告,
助我尋回當走的路,讓我有快樂旅途。

能有祂作導航系統,可不須驚怕失方向;
凡事按祂指引,便可安心遠行。

神願作你導航系統,領你走生命路,
在旅途中給予指引,提示正確方向。
如若你聽祂忠告,全心信靠、禱告交託;
就都可以充滿希望,面對幻變未來。

來吧!快聽祂忠告,全心信靠、禱告交託;
你都可以充滿希望,面對幻變未來。


Download
PDF
Midi (Melody 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