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解咒良方


曲詞:許紫燕


童話中的公主極漂亮,談吐甚優雅;
王子都很英勇、細心、英俊。
在邂逅以後,相互傾慕,即走進教堂,
盟誓以後,快快樂樂,永遠在一起。

但現實裏...

不知道何時,公主變巫婆,王子成了怪獸;
不知道如何,將魔法移除,愁困裏渡過。
天天爭拗,不休不斷,如何能共對?
怎麼可以解開魔咒,回復我真身?

救救我吧!救救我吧!
請把我釋放;
救救我吧!救救我吧!
求為我解咒!

原來神早賜下聖靈,在你我心裏,
助你我結出美果,用以解魔法;
藉著仁愛、喜樂、和平、
恩慈、良善、信實、
無窮忍耐、加上溫柔、節制,
便能令你我回復善美,再次合襯。

藉著仁愛、喜樂、和平、
恩慈、良善、信實、
無窮忍耐、加上溫柔、節制,
定能令你我回復善美,化作絶配!

Download
 PDF
Midi (Melody 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