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原來就是祂

曲詞:許紫燕

那天我在路上遇上一個他,
他不俊美,卻攝住我的心魄,
那天我在路上遇上一個他,
他竟跟我說話,我多驚訝!

他說他擁有生命泉,
凡喝過的以後都不渴;
他說他就是那生命泉,
人應當倚靠他。

那天我在路上遇上一個他,
他不說笑,卻是那麼可親,
那天我在路上遇上一個他,
他竟不厭棄我,我多高興!

他說人應當知道怎麼去
敬拜那生命源頭,
當知道祂是個靈,
要以心靈和誠實來敬拜祂。

那天我在路上遇上一個他,
他不勇猛,卻似能勝過一切,
那天我在路上遇上一個他,
他竟知道我過去的一切!

原來是祂,原來是祂,
他就是那將要來的祂;
原來是祂,原來是祂,
他就是救主基督。

那天我幸運地遇上這個祂,
祂使我有著美好新生,
那天我幸運地遇上這個祂,
祂使快樂滿載我心裏!

有天你若幸運地遇上這個祂,
你不要錯過這福氣!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不要錯過這福氣!

Download
Midi (Melody 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