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仍然願意


曲詞:許紫燕

 自那天與你締結這份情緣,
夢想因此能永快樂無愁,
但瞬間我已驚覺這是夢。

是你不好嗎?何解總生怨懟?
是我不好嗎?何解彼此作對?
願意去愛你却感筋竭力疲。

時日在過去,人漸漸老去,
才明若要與你厮守終老,
完全是要靠神助我改變,
能順服信靠與謙卑

"忘記背後,再努力面前,
憑藉主愛去消解怨恨痛悲;
忘記背後,再努力面前,
求神助我學會愛你。

忘記背後,再努力面前,
憑藉主愛,倆心可再度靠倚;
忘記背後,再努力面前,
求神助我永遠愛你。" x2

仍然願意永遠愛你。

Download
Midi (Melody 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