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給摯愛的母親(普通話)


曲:許紫燕
詞:袁麗鳳

媽,您常掛着可愛的笑容,
和藹可親的態度,
帶給身邊的人無限溫暖;
令曾經和您相處過的人,
都喜愛您。

媽,您總關心人多於自己,
處處為人着想,
奉獻一生與家庭兒女;
您無微不至的母愛,
一生銘記。

媽,您好學不倦,
有接受挑戰的勇氣,
滿有飢渴慕義的心,
縱然遇到困難、挫折,
決不放棄!

媽,您不計算人的惡、
有饒恕人的心、說造就人的話、
為他人禱告、常常喜樂、
凡事謝恩、愛慕真理!

媽,您對神的忠心、愛心,
必得神的稱許,
您生活每個片段,您充滿愛的生命,
都不斷見證神的恩典,
我願像您,我願像您!

感謝神!賜給我慈祥的您,
賜給我滿有愛心的您,
賜給我勇敢智慧的您;
感謝神!賜給我寛宏大量的您,
賜給我敬虔的您!

感謝神!賜給我慈祥的您,
賜給我滿有愛心的您,
賜給我勇敢智慧的您;
感謝神!賜給我寛宏大量的您,
賜給我敬虔的您!

媽,我深信日後天家再遇,
第一個擁抱的 ―― 是您!

*This is a poem Winnie Tang wrote for her Mom for her funeral.

Download
Midi (Melody 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