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感謝您 (普通話)

曲及譯詞:許紫燕

感謝您為我生命注滿了喜樂,
在我憂傷的時候,我無限安慰,
感謝您無時無刻都放我在心頭,
感謝您以身作則,引導我腳踏實地。

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給我神的愛,
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為我的犧牲,
我永遠不會忘記您給我的幸福,
願神永遠祝福您,好像您對我一樣,
願神永遠祝福您,好像您對我一樣!

*This is a poem Alan wrote for his Mom on a Mother's Day.  Really so sweet to a mom. ^-^ 
*Should be able to sing to Dad too.

Download
PDF (Two Parts)
Midi (Melody Only)
Midi (Two Parts) (Melody 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