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別中離間計

曲詞:許紫燕


夢中醒來,心裏激憤,沒法再睡。
耳邊彷能聽見呼喊,在控訴你不好。
怎麼不會尊重,怎麼總看低我,
為何事事針對,自我太囂張!

退去吧!撒但!我知你詭計!
我不會相信你的說話!
退去吧!撒但!我知你心意!
你想要撃散神所配合!

縱使他有千個不好,
但你比他更壞;
縱使他有千個不好,
別趁機搞破壞!

退去吧!撒但!我知你詭計!
我只會相信神的說話!
退去吧!撒但!我知你心意!
我不會給你乘機破壞!

縱使他有千個不好,
但我也不相伯仲,
縱使他有千個不好,
願靠主都接納!

退去吧!撒但!
退去吧!撒但!
退去吧!

Download
PDF
Midi (Melody 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