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絶世優惠


曲詞:許紫燕

若你好好的計算一下,
就會知相信基督有多麼好,
便不會感到猶疑不決,
可勇敢的將身心交到主手裏

祂要加加加加加加加加你福氣,
減減減減減減減去你苦惱,
天天都加倍賜你衝勁,
更為你除去罪惡的束縛

那天我好好的計算一下,
就確知相信基督有多麼好,
我早已不再猶疑不決,
已勇敢的將身心交到主手裏

祂每天加加加加加加加加我福氣,
減減減減減減減去我苦惱,
時刻都加倍賜我衝勁,
為我除去罪惡的束縛

盼你會好好的計算一下,
確知相信基督有多麼好,
再不會感到猶疑不決,
勇敢的將身心交到主手裏!

祂要加加加加加加加加你福氣,
減減減減減減減去你苦惱,
天天都加倍賜你衝勁,
更為你除去罪惡的束縛
 
盼你再不會感到猶疑不決,
勇敢的將身心交到主手裏!

Download
Midi (Melody O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