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但願是我

曲詞:許紫燕

曾經有十個長滿大痳瘋的人,
來到主腳邊祈求得到醫治;
慈愛主看見,就憐憫他們,
便伸手把他們治癒了。

十個驚喜得擁抱互賀,
淚水也都缺堤,
就都匆匆歸家去慶祝新生。

在最終有一個回來,
別的卻蹤影都不見,
十個中就只有一個謹記回來向主道謝。

十個中只有一個麼?
那十個中的一個是我麼?
我有否歸來向祢道謝?

是我麼?那是我麼?
那十個中的一個是我麼?
還是我早已遺忘祢大愛?

神的恩典是那麼的豐富,
但我有否銘記心內?
還是笑笑便走遠,
全都當作應份?

求能學會謹記主恩主愛,
時刻獻上感謝,
並讚美祢大能,
讓榮耀都歸於祢。

若十個中只有一個回來,
唯願那位感恩者會是我。

Download
Midi (Melody On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