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奇妙配搭

曲詞:許紫燕

可有想怎麼花有許多種,
小鳥歌聲也都全沒一樣,
天邊白雲盡形狀各異,
萬物各有各色彩。

不要感嘆怎麼不似風潇洒,
怎麼不可像松樹壯大,
因救主的愛都可以彰顯在你與我本相。

原來神造你我,雖各有不同;
奇妙配搭,卻實在美好,
神造你我恩賜也有不同,
是為叫世界更加精彩。

或像蒲公英可以飄遠方,
或像玫瑰可以散芬芳,
是何式樣,亦有主賜特長。

神造你我,各不同;
奇妙配搭,極美好,
神願你我各獻所長,
令世界倍添姿采,
同享主恩主愛。

Downlo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